close
(五)


“真搞不懂你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老天爷啊,为什么我就碰不上这种好康的事!” 小强临出门前愤愤不平的感叹声言犹在耳。他一动也不动地躺在沙发上。

心中的麻辣锅,经过了一夜折腾,已经平静多了。不再大幅度地沸腾,只是静静地冒着泡泡。

早晨的阳光从窗外洋洋洒洒地照射进来。窗台上的两盆植物笼罩在金黄色的光圈中。左边是一株香水百合;右边是一簇紫色满天星。在阳光的照射下,盛放。他突然觉得它们绽放的程度很刺眼。

一株是清新脱俗的百合;一株是娇态可掬的满天星。他这被逼摘花的折花人,该折哪一朵呢?

“用膝盖想也知道该选择小茜。国色天香,沉鱼落雁,姿色足以媲美第一名模。你若是拒绝她,绝对会被全天下男人围攻海扁。” 中文系的小强中文程度还蛮好的,勉强称得上是出口成章。

是啊!小茜竟会看上他,他应该偷笑并且去酬谢神恩。

他们认识有两年了。两年的相处下来,他相信自己已经很了解她了。他知道她会是个很好的情人,温柔体贴,善体人意。能和她谈恋爱应该会很幸福。

小风呢?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可是她有她独特的气质。跟她在一起很舒服。他说过了,那种感觉,就像风轻轻地吹在身上。他不知道她会不会是个好情人,但绝对是一个好哥们。

她不拘小节,随性,有点大喇喇。所以他有时候会不小心把她当成男的,只是有时候啦。还有,没有运动细胞的她却酷爱运动----蓝球,足球,棒球。。。。还曾经试过通宵在他家追看足球世杯直播。如果他们成了男女朋友,会怎么样?他不知道。

两个女生都那么好,重点是都喜欢上他。他现在该做的是尽快做出选择,不要再拖泥带水了。

只是,他混乱得理不清自己的感情思绪,到底他喜欢的是哪个她?还是他根本两个她都不喜欢?

神啊,救救我吧!以前的他以为没人爱是痛苦的,没想到有人爱也这般痛苦。

募然间,脑际灵光乍现。既然渺小的人类无法作主,那就交由上天来定夺吧!YES!就这么办!

从沙发上跳起,他开启了电脑。

用最快的速度,寄出了两封同样内容的电子邮件:

我想了一天,结果没达到任何结论。请原谅我,总是那么的后知后觉,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们俩都是我最珍而重之的朋友,真的。所以,请容许我把决定权交给上天。

今晚十二点,如果市中心的大钟楼是白色的,那我将带着百合花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它是紫色的,那我将带着满天星出现在“你”的面前。

请原谅我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