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来自<<纳尼亚2>>官网


先此声明噢,这篇不是什么专业的电影讲评啦!

纯粹是我在观看<<纳尼亚2>>之后的个人心得而已。^_^

2005年的<<纳尼亚传奇:狮
子‧女巫‧魔衣橱>>上映的时候,没到电影院捧场,是在家里看DVD看完的。

嗯......观后感,就是普普通通咯!好像看到中途还不小心睡着了说:P

2008年,<<纳尼亚2>>粉墨登场。我人却远离了家乡,在十万八千里之外的澳洲阿德莱德。想来,不禁有种“物是人非”之感。(好像形容得不是很贴切?)

因为对第一部没什好感,再加上在这里戏票一张12元澳币,电影上映时,穷酸的我自然没什么捧场的兴趣。

没想到在机缘巧合下,竟有机会拿到免费宣传戏票。
免费耶!

不看白不看,所以就去了。

这是第一次踏入这里的戏院噢!


模糊的字体:Greater Union Cinema

嗯......还蛮大的啦!不过奇怪的是,观众竟然可以自由出入,入口处没有守卫在查票。就算没票的也可以入内观看。

也许是因为我们这场是免费的吧?我和朋友是这么揣测的。

第二集讲述的是第一集里的四兄妹又回到了纳尼亚王国的世界。可惜和平的纳尼亚王国已经消失了,被篡夺王位的残暴国王占领。

善良的凯斯宾王子和四位少年,为了纳尼亚王国的和平,而经历了轰轰烈烈的战争.......

电影的好看之处,在于精彩的视觉效果。

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纳尼亚人民造型设计上的匠心独运......

我个人特别喜爱的是电影末端,蔚蓝的海水幻化成巨人,淹没吞噬掉千军万马的状观画面。

那一刻,我仿佛可以体会到大自然的那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还有人类的渺小。

就是---对第二集的印象好过第一集啦!最起码没睡着。(虽然电影刚开场时有小打一下瞌睡啦!呵呵!心虚~)

还有,在这里看电影呢,是没有字幕的。

所以,当晚耳朵听的还蛮辛苦的。幸好以我这种烂英文,还勉强可以听清楚部分对白,明白电影的剧情啦!

听说还会有第三集,期待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