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周五咯!

撇开周末周日不谈,周一到周五,我最喜欢周五了!

因为当天只有两堂课,而且都是lecture。(在我的个人解读中,lecture=可以跷的课,呵呵。可是本人也不是很爱跷课的啦,只是偶尔,真的只是偶尔而已。
非到不得已的地步不会胡乱跷课^_^)

两堂课都在早上,所以中午十二点下课后,就是我自由的天下啦!

忙碌了整个星期,规律枯燥的生活仿佛是在tutorial,lecture,practical筑成的三角框框里原地踏步。

一整个清闲的下午,还有近在眼前美好的周休二日,就因此而变得难能可贵起来了。

碰巧今天化学科小考,连那两堂课也取消了,早上十一点就放我们自由了。呵呵!

小考考得怎么样,暂且略过不提。(人,总是喜欢逃避现实......)

踏出考场,马上就跳上tram(类似捷运的电车,只要没有搭到郊外,在市中心搭乘是免费的噢!。便利实惠的公共交通工具,正适合穷酸学生)冲到美食聚集之地
--China Town去医肚子。

应该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所以肚子很快饿。明明早上九点多刚吃过早餐的,还没到中午肚子就超饿的。唉~~

再加上考试时专心答题消耗不少脑力体力,所以一定要吃顿好的犒赏自己。(穷酸学生的所谓“好的”,请不要期望过高。)

在朋友介绍下踏入了菜市场旁的‘水饺店’。店面蛮宽敞的,因为是用餐时间,所以座无虚席。也正因如此,上菜速度稍微慢了点,害我肚子差点饿扁了说。


店名就叫‘水饺店’。干净利落^_^

朋友说这里的炒面很好吃,极力推荐。最后我们点了上海粗炒面和炸猪排饭。(这就是所谓的吃顿“好的”)

经过漫长煎熬的等待,终于--上菜咯!


炸猪排饭。卖相很好看。味道还可以啦,猪排还蛮酥脆的,可是猪肉不是很嫩。


上海粗炒面。这是朋友极力推销的噢。可是尝了过后,她反而觉得味道失水准了。对我来说则还好,好吃程度应该有到中上。


免费的茶和好吃的辣椒油(朋友说装辣椒油的器皿长得很像马桶---呃,是有那么一点啦!)

这里的茶水是免费供应的噢!说明免费,所以也就只是普通可供解渴的中国茶啦!

特别要一提的是店里的辣椒油味道很好噢。里面加了虾米和腐乳。很香,拌饭吃味道更好。就连不爱吃辣的我都爱吃噢!

饱餐一顿过后,肚子舒服了^_^

呵~~有力气面对崭新的周末了。

我希望,它是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