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4fffffff.jpg

你那边的云,是什么形状?

 

 

清晨,起床。

第一丝光线透过白色帘幔,渐渐蚕食一室的黑暗。

我努力地在墙角,桌柜间,捕捉最后一抹的阴影......

想像地球另一端的你,入睡前的黑暗。

然后,在心底轻轻地说一句:晚安咯!

 

 

 

进浴室,梳洗。

水龙头的水潺潺流着-- “滴答,滴答”

我握着牙刷的手规律地动作,一次又一次-- “嚓,嚓,嚓”

我想起你总爱在无聊时哼起不知名的旋律,一遍又一遍-- “啦,啦,啦,啦”

 

 

 

走到楼下早餐店,吃早餐。

热腾腾的豆浆,香喷喷的蛋饼。

我吃着,却发现蛋饼好大份,仿佛永远也吃不完。

原来,我竟下意识地叫了两人份的......

 

 

 

上课。

讲师滔滔不绝,重复着X和Y之间的关系。

我用心记下笔记,右手飞快地跟随讲师的每个音节旋转。

募地,讲师问我X和Y该怎么区分?

我偷瞄一眼笔记,竟回答不出来。

因为,笔记本里,旋转着的,是你的名字。

 

 

 

下课。

走在落叶满地的人行道。

秋天的风,吹得路上的情侣互相依偎得更紧密了。

我把双手塞入大衣口袋,将毛料的纤维触感,想像成你温暖厚实的大手掌。

然后,微笑着对自己说:一个人走回家,也没什么不好......

 

 

 

上网。

打开专属于你的视窗,发现你的头发似乎又变长了。

你跟我说隔壁的母狗生了三只小狗,我跟你说室友小云又失恋了。

指尖在键盘上愉悦地跳着舞,我们在敲击键盘的美妙伴奏中,十指紧扣。

室友问我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

我说:你敲我MSN的声音,最动听......

 

 

 

夜晚,梦里。

我睡得很沉,很沉。

梦见自己跨越了我们之间的换日线,而你的笑容逐渐清晰......

 

 

 

有人说:“思念,像养一盆植物,静静的,你有时候可能会忽略了它。可是它,却一直存在着......” (来自:败犬女王)

又过了二十四小时,我心里的那盆植物又长了好几片嫩叶咯......

 

 

 

 

 

p/s: 献给努力在经营着远距离恋爱的你们。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