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8.JPG 

 

突然很怀念,跌倒......的感觉

最近一次跌倒的记忆,已经久远得遥不可及。

 

 

小时候跌倒,

虽然很痛,很丢脸,

可是......却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在我的身后,

有爸爸包容的双手,把狼狈的我扶起;

有妈妈温暖的指尖,为我拭去满颊委屈的泪水。

 

 

如今的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跌倒了,

要学会自己坚强地爬起来,

自己擦眼泪,

自己疗伤。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怀念跌倒的感觉。

 

 

跌倒,

那些痛和眼泪,

那种撞击地面的速度,

和随着失速的心跳声在体内奔腾流窜的血液,

难道不是我们活着的证明么?

精彩地,努力地活着。

用力朝着自己的梦想狂奔,所以才会跌倒;

心里存着对理想的坚持,所以才跌得遍体鳞伤。

 

 

跌倒了,

就算没有人搀扶,就算盈眶的眼泪会模糊我的视线,

我还是想要,

勇敢地站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