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看了什么好戏呢?

在朋友的介绍下,看了2007年的日剧----《求婚大作战》

超好看的哦!


男主角山下智久,女主角长泽雅美。又是一对俊男美女的组合

这应该是我看连续剧的首要条件吧!就是男女主角务必得长得赏心悦目,否则其余的一切免谈。

呵呵!我承认我是属于“以貌取人”的一群。


故事描述了男主角言岩濑健与女主角吉田礼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人都喜欢着对方。

可也许就因为这一层“青梅竹马”的暧昧关系,让他觉得她在自己的身边,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所以,虽然深深地喜欢着她,可是不擅于表达情感的他却从来没有向她表白过自己的心意。

直到她与别人踏上红毯的那一天,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总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她,与自己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了。

她将成为别人的新娘,而他竟然连一个向她表白的机会都没有,就永远地失去了她。

教堂里,婚礼在进行着。所谓的“住在教堂里的妖精”(戏里是这么称呼的)给了他回到过去的机会。

而这个没有勇气去爱的男人,必须在有限的回到过去的时间里,勇敢地去爱,挽回自己深爱着的她。


每一次的时光倒流,都让他成长了不少。

而那些充斥着欢笑与心酸的时光,重叠堆砌成一条路--------一条引领着他走向她,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的路。

正因为戏里的真挚情感感动了我,我才会喜欢上这部日剧。(当然不只是因为男主角帅啦!我可没那么肤浅。

不只是爱情,戏里也凸显了珍贵的友情。包括男女主角在内的五个好朋友,从高中到大学时期总是形影不离地混在一起。

他们之间那种纯纯却又深刻的友谊,好令人羡慕啊!




多希望自己也能有那种从小一起玩到大,默契超好的朋友!

这就是日剧扣人心弦之处吧:某些故事情节会滑稽得让你笑到喷饭,某些画面及对白却会让你感动得热泪盈眶。

看这部戏,我应该流了不少泪吧!(还蛮好的,听说流眼泪可以排毒,促进新陈代谢的说

最感动的一幕就是男主角终于在婚礼上向女主角表白自己的心意。

喔,超感动的!那一刻的我,哭得不能自己。

当然,故事的最后是大团圆结局啦!他如愿地和她走在一起了,要一起再“青梅竹马”十年,二十年......

顺带一提,主题曲桑田佳佑的“明日晴”也超好听的哦!

总之,爱看日剧或不爱看日剧的你,都应该看一下这部戏啦!





PS: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个青梅竹马呢?你们的关系又是怎么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