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来自<<命中>>官网

<<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高居不下的台湾偶像剧。

相信很多人都在追看,还没看过的你快去看吧!

我也在追看,呵呵!真的很好看。

可是啊,痛苦的是-----每个周日才播一集;看完这一集,就得等到下个星期才播出下一集。这种望穿秋水,看似遥遥无期的等待,真的很折磨人。

所以,还蛮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怨声载道:天啊,星期天怎么还不来?

开始看<<命中>>,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朋友说还蛮搞笑的,不错看。

于是就看了,一集,两集,三集.......然后就爱上了

嗯......这应该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台湾偶像剧吧!(偏头想了想之前看过的.......对,没错,最喜欢这部!)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真的还蛮搞笑的。有点类似<<王子变青蛙>>那种浪漫中带点搞笑的拍摄手法。(刚好也是我喜欢看的偶像剧之一)

看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个人觉得她还蛮漂亮的啦!呵呵!

第一次看阮经天演戏,乍看之下觉得有点像‘漂白’过后的明道。 可是那是前面几集的感觉啦,再看下去就没有那种想法了。纪存希的形像越来越鲜明了。

还有女主角的名字-----欣怡,就是那被誉为“菜市场排名第一的名字”,成了我取笑我朋友的笑柄。因为她刚巧就叫欣怡。

想一想,从小学时期到现在,我认识的朋友中,有两个叫“欣怡”的。相信你的朋友当中,也有叫欣怡的吧?

回归正题:喜欢上<<命中>>,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搞笑。

它的剧情,虽然也是常见的富家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可是编剧细腻的感情处理手法,让它变得不一样。

也许很多戏都有相同的故事主轴,可是不一定每一部都有感动人心的力量。关键在于故事的呈现方式。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也因此而落下了好几公升感动的泪水。

<<命中>>的剧情,带点言情小说的感觉。我从小就喜欢看言情小说,可是现在长大了,反而没怎么看了。或许是因为变忙了吧!

看<<命中>>,让我有回到中学时期的感觉,那段小说不离手的日子。怀念......

我很喜欢听歌。所以,对我个人而言,音乐是一部戏的重要元素。

<<命中>>的插曲,配乐也很棒!我很喜欢锦绣的”我的快乐“。 元若蓝的”半情歌“也不赖。

总而言之,一定要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不看会后悔!(哈哈,好像说得很严重)

期待星期天的到来.......







P/S:这一篇是在考试期间,牺牲读书时间和睡眠时间写的,希望考试不要被当!拜托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