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92.JPG

随着阳光造访的次数增加,春天的脚步渐渐近了

为了给我心爱的Iphone 3换上件拉风的春季外套,我上遍了各大购物网站......

最后,终于在这里:www.dinodirect.com,看上一件纯白色的......呃,她走的路线应该是时尚极简风吧

价钱合宜,款式也不错,在思量了一阵子后,我毅然决然在滑鼠头上按了几按------成交咯!!!!!

钱花出去了,站方通知我说在14个工作天内我就会收到我的邮包。

哇!14天!好像还蛮久的说

这可是我第一次上网购物耶,在等待的期间,难免会有那种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忐忑心情!

心里想着:要是货物到府后货不对板怎么办?每天出门前都会往楼下信箱送去关怀的一瞥,然后再被失望的情绪填满心口......(好像等待情书的感觉哦

大约过了7个工作天,我魂牵梦萦,日夜牵挂(超夸张形容词)的邮包终于寄到我家啦!!!!!!!

看了邮包上的地址,才知道是从香港寄来的 (上图)。从香港寄到澳洲,需时7个工作天,那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收到邮包那一刻的心情......嗯,怎么形容呢?

还蛮复杂的,兴奋,期待,战兢,还有......珍惜,这可是从远方漂洋过海而来的贵客哦!

小心翼翼的,我打开了邮包,再珍而重之地把里头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掏了出来.......

 

IMG_6095.JPG

噔!噔!噔!噔!里头的东西一字排开:两张优惠折价券,赠品七彩水晶土,还有主角纯白手机套一个

 

IMG_6104.JPG

拆开包装袋后,她的侧面是长这个样子的

 

IMG_6105.JPG

里面是橘色棉料的材质,棉质可以起到保护手机屏幕防刮的作用哦!

 

IMG_6106.JPG

让手机穿上外套之前,先来张合照吧!左边是赤裸的iphone,右边是它的时尚纯白外套

 

IMG_6107.JPG

穿上衣服后!

哇,一整个超match的啦!我的iphone瞬间从小家碧玉变身为时尚名媛了!果然是人靠衣装,手机靠“套装”啊!(明显自high中......)

 

IMG_6111.JPG

侧面:感觉我的手机被保护得很好,很有安全感的feel!

 

IMG_6129.JPG

挂上熊熊碎钻吊饰后,是不是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呢?(请原谅我再次的自high......)

 

IMG_6098.JPG

接下来看看这次邮购的赠品水晶土吧!还没喝水前的他们长这样。

 

IMG_6115.JPG

下水咯!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有好几颗正在狂喝水,有膨胀的迹象!

 

IMG_6121.JPG

喝饱水后的样子:哇,他们膨胀了有超过十倍吧?

七彩缤纷,晶莹剔透的样子,就算不拿来插花,就这么摆在桌上当摆设也很漂亮哦!

 

第一次邮购的心情,报告完毕。

这是一次愉快的邮购经验,接下来我应该还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第二次邮购,第三次,第四次......

(啊......银行户头又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