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用四个字来形容海,我会说:她是善解人意的。。。

探望海的旅程,

从脚底板接触到冰冷却柔软的细沙那一刻,开始。。。(因为是秋天,气温只有十多度,所以沙是冰冷的,感觉很舒服)

把夹脚拖鞋丢到一边,踏着步伐--让脚板轻轻陷入沙里,再缓缓把脚抽起。。。

在重复动作的过程中,心中的愉悦随着直线上升。。。只因为,我越来越靠近海了。

下一个深刻的感觉,发生在把脚浸入海水那一刻。

海水没有想像中的冰冷,是那种沁凉的感觉。。。在海浪拂掠时,轻轻按摩我的小腿---啊,超棒的按摩器!

最后,坦荡荡的面对大海,望着宽阔无垠的蓝天,海风拂在脸上带着微微刺痛的感觉(那天的风还蛮强的,而且是寒风)。

在海浪潮水声中,心灵获得了至高无上的平静。。。

似乎任何事都不再重要了。。。功课,房租,人际关系等一切一切麻烦琐事,都在顷刻间烟消云散了,随着海风,

在海鸥的带领下飘远了,远到我看不见。

大海宽,天空广。。。视界辽阔了,你才会体会到日常生活中困扰我们的一切烦恼心事,

都变得渺小而微不足道了。。。

抬头看天际的夕阳,在云层中迸射万道金光。。。

我在日落前0。97秒钟,用眼睛拍下了刹那间的永恒,在心中存了档--永不删除。





临走前,我对自己说:

有空,记得看海。。。




你有多久没看海了呢?
adelaide- glenelg beach(4/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