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5.JPG 

大约两年前,我姐送了我一台ipod nano。那是我第一次与Apple的产品结缘。

后来,我在一次幸运抽奖中(走狗屎运)抽到一台ipod shuffle。于是,我手边又多了“一颗苹果”!

我跟苹果的宿世缘分可还没走到尽头哦!第三颗苹果登场了,噔!噔!噔!噔!:一台 iphone 3GS!!!

身为留学在外的穷苦学生,我自己是不可能去买一台iphone的啦!就算败家也不会败到那个程度

这一台手机,其实是电信公司的offer。只要我跟他们签下两年合约,每个月还一笔通话费,就可以把iphone 3GS 带回家!

哇,这么好康的事,我当然不会错过!

到电信公司办了合约手续,无需付一分一毫,当天就可以把iphone搬回家了!(当然,每个月的账单还是会准时寄到府上

 

这颗苹果,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我选了“酷炫中带点神秘感”的黑色。

IMG_3808.JPG 

同样是黑色的盒子外观。苹果的产品包装总给人一种简洁,高素质的感觉。

IMG_3809.JPG 

打开盒子,我的新宠儿静静地躺在盒子里。我帮它选了件橘红色的外衣。光滑的手机触摸屏幕上可以清晰地看见桌灯的倒影耶!

IMG_3812.JPG 

说明书。虽然体积很小,可是还蛮厚一本的。我看也没看就把它丢一边了,直接拿起手机来探索还比较实际!

IMG_3814.JPG 

盒子内附有插座和耳机等附件。

iphone.jpg 

iphone的正面及背面。白色的苹果标志在橘红色外衣映照下若隐若现

这颗苹果不仅外观精美,功能也超多的。苹果出品,果然是信心的保证

除了超大的触摸屏幕外,还有声控功能,快速上网,16GB的容量,ipod听歌功能等等。

换句话说,这颗苹果比它的主人还多才多艺,才貌双全

 

下一份礼物,我期待有人送我Mac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