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6.JPG

 

有人说女生的心情像晴时多云偶阵雨的天气,变幻莫测,举棋不定,令人捉摸不透。

个人对此说完全赞同。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上一秒也许心情超好的,可在下一秒情绪马上跌落谷底,变脸速度可以像翻书一样快!

呵呵......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这才是女生们的可爱之处吧! 男生如果这么情绪化,应该会让人觉得怪别扭的吧?

我很爱吃。常常会心血来潮的突然很想吃某样东西。如果吃不到就会肖想很久,一直到吃到那样食物了才善罢甘休。

某天,突然超想吃热乎乎,外皮酥脆的waffle。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结果,我和朋友就出现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屋---Cocolat. (光听名字就觉得食物超好吃的吧?)

IMG_3758.JPG

舒适的座位,悠闲的情调。闲暇时来这里喝杯咖啡,吃块蛋糕,跟朋友聊聊天,或是独自在一角看小说......这简直是人生至高无上的享受!

 

IMG_3762.JPG

咖啡屋的menu。他们的愿景是:Creating great memories... one moment at a time! (创造一刻永恒的甜美回忆...这是我自己翻译的)

 

IMG_3759.JPG

点了餐点后,我们坐的位置刚好可以观赏到服务小姐为我们用心制作crepe的样子。看她那么专心的样子,成品一定很好吃。

 

IMG_3763.JPG

我们点了Iced Mocha. 香浓好喝!

 

IMG_3765.JPG

Iced Mocha的近照一张。我很爱上面的奶油!

 

IMG_3768.JPG

Lime Cheesecake. 确切的名字我已经忘了。可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吃,用心的摆盘设计看起来像艺术品般赏心悦目。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奶油!

 

IMG_3770.JPG

噔!噔!噔!噔!主角上场咯!Strawberry choc waffle (忘记名字了). 这道有令我小失望,因为没有预期中的酥脆口感。可是也还好啦,就有满足到我的口腹之欲!

 

IMG_3771.JPG

近照。草莓新鲜多汁,很甜。

 

IMG_3772.JPG

Egg, bacon and cheese crepe. 这道好吃哦,也许是因为我爱吃cheese的缘故 它的咸味中和了waffle和cheesecake的甜味,让我们不至于让甜味腻死。哈哈!

 

IMG_3774.JPG

最后来张全家福!yeah!

这一刻永恒的甜美回忆,我和我的味蕾都会永远铭记。

善变且情绪化的女生们,继续利用你的特权来对自己好一点吧!

爱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