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3.JPG 

 

我从来都不是个幸运的人,只要不发生倒霉的糗事就好偷笑了。

从小到大,参加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幸运抽奖,我都只有陪跑的份。别说是大奖了,连小小小小奖都没我的份。

没想到,幸运之神竟也会有降临在我身上的一天!

前天参加了一个晚会,开始幸运抽奖环节的时候,看到陆陆续续上台领奖的幸运儿,心底觉得超羡慕的,怎么自己就没有这种好运气啊?

当晚的首奖是IPOD SHUFFLE一台。

我还在猜想幸运儿是谁的当儿,司仪喊出的票根号码让我吓了一跳!“M06”耶!那不是我的票根号码吗???

我.....我......我竟然中了首奖!无法克制心中的激动,我竟不顾仪态地尖叫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还蛮丢脸的说......)

直到同桌的朋友催促我上台领奖,我才回过神来,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镇定地走上台

那短短十几秒的领奖过程里,我可以感觉自己的心跳快得无法理喻,跟颁奖人合照时的笑容也僵硬得可以

没办法啊,突然之间叫我上台,之前又没彩排过,再加上生平第一次幸运抽奖而且还抽到首奖耶!不紧张才有鬼吧!

可是我也没办法顾虑那么多了,管它的呢!我可是今晚最幸运的人哦(大言不惭中......),就算有某些失态的地方也值得被原谅吧?

领奖过后一直到晚会结束,我的心情都处于亢奋的状态,

一直到曲终人散回到家里,我的心才得以沉淀下来。

珍而重之地,小心翼翼地拆开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幸运”......

IMG_3078.JPG 

拿掉缎花,掀开透明槊料盒盖,深蓝色的她静静地躺在盒子里。

IMG_3079.JPG 

她的近照----纤薄小巧,在灯光下散发着淡淡的蓝光,一整个超有气质的感觉

IMG_3084.JPG 

背面的苹果标志。

IMG_3085.JPG 

说明书。

IMG_3086.JPG 

耳机和充电装置。

IMG_3091.JPG 

她充电时的样子

IMG_3092.JPG 

最后,来与我的 ipod nano 来合影一张吧!希望她们俩日后好好相处咯!

 

放了歌曲进去,我戴上耳机,

耳边传来动听的旋律,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也许你会觉得这不是价值最贵,品质最好的礼物,可是她却是上天为我捎来的最珍贵的,用钱也买不到的“幸运”。

像是在提醒着我,无论人生路上遇到多少挫折,只要不放弃,笑着向前走,

上天总会在你身边眷顾着你,在适当的时候给你一些鼓励与勇气,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孤单的在努力着。

 

心底流过一股暖流,我闭上眼睛:感谢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