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queen.jpg 

 

败犬:意即年过三十,高收入,高学历,事业有成,但无感情归宿的女强人。

听起来好像很惨,其实也还好。因为,败犬群中,也有女王哦!这个关于败犬的爱情故事--《败犬女王》,很精彩,也很浪漫!

即使你已年过三十,却还未找到另一半,只要心里怀抱着希望,爱神仍然会眷顾着你。我想,这应该是《败》剧想要带出的讯息吧!

不是说“真爱要等待”吗?等待了三十多年,经过了无数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你终于找到了他,今生的归依。这样得之不易的感情,是最珍贵,也最永恒的。

所以,败犬们的爱情,超棒的!

在这个故事里的败犬单无双(杨谨华饰),经过几番波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卢卡斯(阮经天)。

“打工达人”卢卡斯年轻帅气,放荡不羁,热情奔放,心地正直。完美的外表和一百分的内在,让他成为许多年轻美眉眼中的最佳男友。

1335_1239634279Lzqv.jpg 

然而,这个大众情人却谁都不爱,独独钟情于比他年长八岁,各方面条件都不如他的败犬,单无双。

33岁的她,以事业为生活重心,朋友少得可怜,缺点一大堆:龟毛,别扭,不近人情,不懂温柔体贴,像个男人婆。

3101379513_dbb67cea66.jpg 

可是,只有卢卡斯看到了她藏在冰冷面具底下那颗热烘烘的心,

也只有他,懂得欣赏她的可爱性格。

性格,生活,与外在都南辕北撤的两个人,本来应该生活在各自的世界里,可是他们却相爱了。

也许,在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条件的。喜欢,就是喜欢。

3308783767_0a9e26eb91.jpg 

鳖女的可爱卡通造型

烂草莓(单无双眼中的卢卡斯)和鳖女(卢卡斯眼中的单无双)的爱情,其实很曲折。八岁的差距,像一道横互在他们之间的鸿沟,一直提醒着她,让她没有勇气跨越,去接受他的爱情。

我很喜欢故事的最后她终于被他感动而释怀,接受他的那一段。

他说:“8岁的距离,如果横过来看,也可以是无限大。” 

而她说:“我,要跨过去了。”

看这一幕时,超感动的。(还感动到流泪的说  )

但是,即便是两人终于突破心防走在一起了,现实生活中还是有许多因素,考验着他们的爱情:卢爸爸的反对,她到了适婚年龄而他的事业才刚要起步,她缺乏安全感,朋友们的不看好等等等等......

还好,故事的最后,烂草莓和鳖女终究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200901250341533.jpg 

《败犬女王》是我即《命中注定我爱你》后,另一部我个人极欣赏的偶像剧。其中一个原因是,男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

剧中有一句经典台词,我觉得写得好好噢! :思念就像养一盆植物,静静地,你却无法忽略它的存在。

把思念比喻成静静生长的植物,将思念那种不强烈,却又刻骨铭心,细水长流的感觉诠释得淋漓尽致哦!

故事的发展,搭配上梁静茹好听的嗓音(没有如果,别再为他流泪,情歌......),整个感觉非常的对味哦!
败犬的爱情故事,至此圆满落幕。
期待下一个精彩的故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