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4.JPG

我有一个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上了一天的课(实际上,平均一天只上两三小时的课),拖着疲惫的身躯(其实也没疲惫到哪里去)回到家里,扭开灯,照亮我那小小世界,心情仿佛在瞬间平静了。

没有喧闹,没有疲倦,没有打扰......就只有我,我的音乐,还有我的小小世界。

它不是最华丽的,却是最让我温暖的......

从IKEA买来的纯白书桌一张,散发冉冉光芒的桌灯一盏,对我忠心耿耿的laptop一台,再加上桌上零零落落的可爱摆设--成就了我的小小世界

那盏桌灯是父亲买给我的,在想家的夜晚,我仿佛可以在光线与光圈的交接处,感受到来自千里以外父亲的慈爱,以及家里的温暖。或许,幻想和自我慰藉就是这么一回事

IMG_0858.JPG

我的TOSHIBA laptop 外观。宝蓝色的外壳上蒙着一层薄薄的灰尘.....(哈哈,亲爱的电脑,不好意思,太久没帮你洗澡了!

IMG_0855.JPG

噔...噔...噔...打开电脑后,可以看到败犬女王(最近在追看的偶像剧)的wallpaper..

IMG_0860.JPG

这是我最近刚买的BUFFALO牌随身碟,容量230GB。对于我这个电视剧迷超级有用的哦!

IMG_0845.JPG

桌上的小摆设--可爱吧?

IMG_0861.JPG

打开小柜子后......哈哈,别有洞天哦!

IMG_0867.JPG

超可爱的小风扇,在夏天时为我的小小世界带来丝丝清凉,全是它的功劳哦!

IMG_0852.JPG

我的LG shine系列手机。虽然说是没有外界干扰的小小世界,可是在发生什么紧急事故的时候,手机还是最快速跟外界联系的文明工具

IMG_0854.JPG

还不错吧?

IMG_0849.JPG

我的2GB apple ipod,不想听人碎碎念的时刻,它是我的最佳良伴!

IMG_0850.JPG

ipod背面有明显的刮痕。(对不起啦,都是我的错,没能好好照顾你...

IMG_0851.JPG

有我名字的钥匙圈。那是我在某夜市看着摊贩拿着铁钳子和铁丝一笔一画慢慢勾勒出来的哟!用心完成的作品,我也会用心去珍惜... 如无意外,它应该会跟着我一辈子吧!

IMG_0865.JPG

让我拍下许多珍贵画面的幕后大功臣-- Canon IXUS 870 IS. 为了把它带回家,我可是花了不少钱哦...

 

我的小小世界,全员到齐。希望大家日后可以和平相处咯...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