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day.jpg

20092500分,

我听着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歌词很悲。

我想,这首歌比较适合在失恋的时候听吧?

可是,我就没来由地超想在生日当天听这首歌的。

总觉得歌里那带点孤单的氛围,很适合这个一个人的夜晚

就算会影响生日的愉悦心情也没关系…… (寿星婆应该有那么点任性的权利吧?)

 

当时钟的秒针直指12点,电脑萤幕右下方的日期从24日直接跳到25日,

我就比昨天老了一岁耶!

年龄大了,是否意味着思想也该变成熟了?

总不能光长年龄,而不长智慧吧?呵呵……

然而,扪心自问:今天的我跟昨天的我相比,有任何改变吗?

也许,我应该把今天的我跟去年这一天的我相比较,毕竟成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有变得比较成熟懂事咯!

虽然在很多时候还是幼稚得可以,但起码在待人处事上懂得多为别人着想,不再只顾自己了。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想法啦!也许我身边的人不这么认为也说不定……

 

至于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朋友可以健健康康,

而我自己呢?我想要一个幸福,快乐,没有烦恼的人生 可以吗?(好像还蛮难实现的,呵呵)

 

200525 022

我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词:郑中庸         曲:周杰伦

 

 

 

(敲下最后一行字,觉得头有点晕晕的,像是快要生病的感觉。该不会这么衰,在生日当天生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