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6.JPG

暌违家乡十个月,终于......我回来了。

花了三天的时间飘洋过海,在两个城市过境,转机转了两次,终于......我回来了。

(没办法,身为穷酸留学生,买不起直航班机的机票。这次的航线虽然迂回曲折得累人,可是却是最廉价的航程了。)

“累”的感觉,在飞机降落在熟悉的土地上时,渐渐地变淡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心底泛滥成灾的感动及浓浓的归属感。

是的,归属感。那是一种在离家很久很久以后,再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时,才体会得到的感觉。

如果在国外的我是漂浮在天上的一滴水蒸气,那么现在的我就是随着阵雨回归到大海怀抱的雨滴。

那片大海,浩瀚无垠,平静无波,海与天连成一线,天边还有美丽的彩虹......

 

过境新加坡,在当地工作的姐姐总算是尽了地主之谊,带我到处逛逛......

有图为证哦!

IMG_0227.JPG

第一天逛了新加坡的Vivo City......嗯,就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咯!

因为没什么心情血拼,所以当天并无任何斩获。(最主要的原因是没钱啦!

IMG_0220.JPG

狮城的电车MRT.....我们在当地的主要交通工具。

IMG_0419.JPG

Marina Reservoir 的夜景,很美吧?

游客可以走下水道哦,冰凉的水只及膝盖以下的小腿肚!

微凉的夜风迎面吹拂,沿着水道,徐步走在水中欣赏美丽的夜景!感觉超棒的

IMG_0429.JPG

Marina Reservoir 夜景再一张......

IMG_0360.JPG

某天晚上到'new york new york' 快餐店,点了份足够让四个人饱餐一顿的超大汉堡,味道不错哦!

IMG_0361.JPG

超大汉堡近照

到新加坡游玩如果不去圣淘沙似乎有点说不过去,所以我们买票到Underwater World走了一遭。

临走前来张大合照:

IMG_0343.JPG

看我们脸上的灿烂笑容就知道新加坡有多好玩咯!

在狮城逗留两天后,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你的倩影,谢谢你让我的过境旅程有个美好的回忆,

可爱的新加坡,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