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玫瑰,我以为,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却狠狠,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爱是否,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会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 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阅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请你等等我

 

擦干眼泪,一个人,漂流在这宇宙

小王子说,爱一定,开在某个角落

路上相爱的人那么多

我会幸福吗?在什么时候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 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阅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请你等等我

 

《S.H.E 612星球 词:徐世珍 曲:郑楠

 

******************************************************************************

玫瑰花海中,到底得花多少时间,被刺伤手指几次?你才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那一朵?

如果真的找到了,那么你该无比庆幸......

 

要是永远也找不到,那该怎么办?

除了遍体鳞伤,还有心中那无穷无尽的空洞.....

深,深不见底

 

可是,即便是遍体鳞伤,

也该咬紧牙关,带着梦,往花海里走......

至少,你还有梦。

 

就算最终花谢了,

至少,她曾经灿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